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欢迎参加“中国人口自报的健康和饮酒关系研究”讲座
2019/11/01

讲座专家:赵锦辉(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研究科学家)

时间:2019年11月8日9:30-11:30

地点:人发中心六层多功能厅(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12号)

赵锦辉介绍

赵锦辉1984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预防医学专业;1997年获国家出国留学奖学金赴美国西北大学进修;1999年转赴加拿大攻读流行病学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2003年获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流行病学硕士学位;2010年获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医学院社区卫生与流行病学博士学位。2010年开始担任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 Canadian Institute for Substance Use ResearchCISUR)研究科学家,2014年任中国苏州大学讲座教授。

赵锦辉教授目前主要从事饮用酒和非法药物使用行为的流行病学及政策干预影响研究。在最近的10年多时间里,他参与并主持了多项由加拿大国家卫生研究院和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资助的研究项目,在有重要影响的英文学术杂志上发表了多篇高引用率的学术论文。



来源:中国人口学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大学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电话:+86-10-62514984 邮件:shrk@r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