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人口学研究和期刊发展研讨会征文通知(第一轮)
2019/09/24

中国人口学会“人口学期刊专业委员会”拟于2019127-8日在河南信阳召开“新中国70年:人口学研究和期刊发展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回顾和探讨中国人口学研究、人口学学科建设和人口学期刊的发展和面临的问题,人口学期刊在推进学术研究和学科发展中的作用,以及相关的国际经验与启示。会议也欢迎专家学者们就其他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进行交流与展示。

会议的研讨形式将主要由特邀嘉宾的主旨演讲和参会专家的大会发言组成。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研讨会。请填写参会回执,并于1031日以前发送至会议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论文题目+论文摘要。会议不收取注册费,会议代表的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会议提供工作餐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人口学会“人口学期刊专业委员会”和河南省人口学会共同举办,河南省人口学会具体承办。

会议邮箱:pop_journal@163.com

联系人:任雅琴,手机号13811566080(中国人民大学)

刘忠魏,手机号15037191455(河南省人口学会)


人口学期刊专业委员会会议筹备组

2019920


“人口学研究和期刊发展研讨会”回执

姓名


性别


职称、职务


工作单位


联系电话


邮箱


论文题目


论文摘要:(300字左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大学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电话:+86-10-62514984 邮件:shrk@r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