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10.10):美国科学院院士Adrain Raftery来访
2019/10/08

本周四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华盛顿大学统计学系和社会学系教授Adrain Raftery将访问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并进行公开讲座。本次讲座的题目是:Estimation of Emigration and Return Migration Flows Between All Pairs of Countries.


时间地点:2019.10.10 (周四)上午10:00,中国人民大学崇德西楼512

校内外的学者、学生参加。


Adrain Raftery的主要研究方向:贝叶斯模型的各类方法及其应用、统计学新方法在社会学、人口学以及环境健康领域的应用等。联合国人口展望报告所涉及的多项人口指标预测都是基于Adrain Raftery及其团队所发展的贝叶斯人口预测模型。




来源(公众号:严肃的人口学八卦)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大学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电话:+86-10-62514984 邮件:shrk@r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