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 首页» 基地简讯
 
 
人口学系召开博士生大会
2014/12/08

    2014年11月26日下午,社会与人口学院人口学系召开博士生大会,人口学系各教研室主任、全体博导、全体博士研究生出席会议。

    段成荣老师传达了“人口学系关于提升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翟振武老师要求每位博士生都要严格按照“意见”的精神和具体要求完成每个培养环节的相关任务,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高水平的人才。

    人口学系历来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本学期以来,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关于提升博士生培养质量的要求,人口学系先后召开全体博导会议和全体教师会议,研究制定了“意见”。“意见”从主文献阅读、综合考试、学位论文开题、预答辩、人口学系系列学术报告参与、国际学期课程选修等方面提出了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

(梁海艳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大学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电话:+86-10-62514984 邮件:shrk@r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