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新型城镇化与流动人口社会融合论坛2014--流动人口数据开发与共享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2014/04/17

为进一步开发利用流动人口动态监测数据,充分发挥流动人口数据在政策制定、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科学研究中的作用,有效促进流动人口在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的社会融合,国家卫计委流动人口司与中国人民大学社会转型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将于2014年7月在京联合召开“新型城镇化与流动人口社会融合论坛2014--流动人口数据开发与共享学术研讨会”。

热忱欢迎相关行政部门和学术界对流动人口研究有一定基础以及愿意参与流动人口动态监测数据资料开发利用的同志和单位参加此次研讨会投稿。拟投稿者请于2014年6月15日前将论文摘要或全文,通过电子邮件发至研讨会组委会(请以“流动人口论坛2014”为主题,并在邮件内容中写明投稿人姓名、单位名称、地址、联系电话、职务或职称等)。会议征文内容主要包括流动人口统计数据共享、流动人口生存发展状况、人口流动与城镇化、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人口迁移流动与社会融合、人口迁移流动国际最新趋势等。

论坛组委会将根据来稿的主题和论文质量筛选参会代表。参会代表的餐费和京外受邀代表的住宿费由会议负责。

论坛组稿联系人:巫锡炜,wuxiwei@ruc.edu.cn

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司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转型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
                                                                             2014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大学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电话:+86-10-62514984 邮件:shrk@r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