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人口学会2020年年会延期召开的通知
2020/06/23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7月在陕西西安召开的中国人口学会2020年年会延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为继续做好年会筹备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征文

本次年会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再通过邮件报名。拟参会学者请及时通过“人口学会2020年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并提供800字左右论文摘要,征文参考主题论坛及分类见报名系统提示,每篇论文只可投递一个论坛。征文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

二、论坛申请

专题论坛由专委会论坛和学者自主论坛组成。请各专委会负责开展本专委会专题论坛筹备工作。学会继续受理自主论坛申请工作,请拟举办论坛的学者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征集本论坛论文,自主论坛申请截止时间为 2020 年8月30日(见附件1自主论坛申请)。论坛负责人应对提交论文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学术质量进行审核把关,慎重确定入选论文。

三、其他事项

会议召开时间、形式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灵活安排,请各位学者关注学会网站和公众号,学会也将及时公布相关安排。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学会办公室:010-62179003

陈彦合:15011589693

于素蕊:13522617110

邮箱:cpa1111@vip.sina.com

附件 1:自主论坛申请

中国人口学会

2020 年 6月 18 日

2020年年会自主论坛申请.docx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大学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电话:+86-10-62514984 邮件:shrk@r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