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人口学会年会“人口统计”分论坛征稿通知
2020/11/02

中国人口学会定于2020年11月28-29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主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人口发展”的年会。中国人口学会人口统计专业委员会拟在此次年会中设立“人口统计”分论坛。现面向社会征集论文,诚邀各位专家、学者不吝赐稿。

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人口统计专业委员会通过线上会议,开展了“新时期中国人口问题的新思路与新方法”系列论坛。作为“新时期中国人口问题的新思路与新方法”系列论坛的系列之一,中国人口学会2020年年会 “人口统计”分论坛围绕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 人口普查新方法与应用

2. 人口统计中的新方法与应用

3. 数理人口研究新方法

4. 生育研究

5. 死亡研究

6. 婚姻研究

7. 迁移研究


投稿论文题目自拟,可不限于上述主题。请于11月8日前将300字左右的论文摘要发送到指定邮箱,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称职务、邮箱与联系方式,并将电子版文件命名为“第一作者姓名+论文主标题”。

投稿邮箱:fengting@cass.org.cn;meili1246@126.com;

联系人:封婷,15120006952,fengting1982@163.com;

梅丽,13488219381,meili1246@126.com


来源:中国人口学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大学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电话:+86-10-62514984 邮件:shrk@r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