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 首页» 基地简讯
 
 
中国人口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专业委员会主任会在京召开
2019/06/03


2019年4月24日,中国人口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专业委员会主任会在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六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原新副会长主持,翟振武会长,刘家强副会长及新当选的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刘家强副会长关于学会组织建设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专业委员会的作用,更好地开展学术活动积极建言献策。




刘家强副会长就今年年会的主题及相关事项提出要从实践及理论上思考,将今年年会开出更好效果,同时各专业委员会也要发挥好引领的作用。会议建议可以和高校、研究所等开展合作,争取到更高质量的文章。

翟振武会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个专委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由办公室进行归纳总结,发挥专委会作用,增强投稿人员的参与感,把年会开好,把年会这个学会的品牌做大做强。



(来源:中国人口学会 )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大学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电话:+86-10-62514984 邮件:shrk@ruc.edu.cn